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乒领跑者变身时尚女郎 张怡宁奥运时装秀

怡然宁静
怡然宁静

  她是中国女乒的领军人物,也是以“冷艳”著称的乒坛美女,来自北京的张怡宁少年成名,打球沉着、表情冷峻,很有乒坛之大家风范。

  短短两个小时,化妆间内的张怡宁连换五种发型,短短的头发被化妆师随意“摆弄”。当化妆师将一个披肩假发戴在她头上时,小姑娘皱着眉头嘟囔着:“长发怎么这么别扭,不过我妈妈做梦都想我留长发!我个人对发型没有什么特殊要求,只要方便训练和比赛就可以了。”不过,别以为张怡宁真像她说的是个“大老爷们”,最后的一句话还是“出卖”了她。

“你看看,我的发质多适合留长发,特别软,特别顺。”张怡宁不舍地摸摸短发,一脸失落,“唉,可惜了。”“臭美”的表情,一览无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