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34岁“跳水皇帝”抵京 萨乌丁欲夺金不想留遗憾

  本报讯由于萨乌丁昨日到来的消息事先被报道出来了,相对于3号航站楼,一直比较冷清的2号航站楼,昨天上午,就聚集了大批的记者和球迷。

  中午12时,萨乌丁一出现就被记者围住,虽然他一直对热情的人群报以微笑,但眼角的皱纹让人意识到他已经是一位34岁的老将,在奥运会上他凭借一己之力已经对抗中国队16年了。

一开口萨乌丁就说:“北京奥运会将是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不想在奥运会上留下任何遗憾,所以我会尽全力比好这届奥运会。”对于对手中国队萨乌丁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中国队非常强,是我们最大的敌人。不过北京给我的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这里。”

  在谈到奥运期间的打算时,萨乌丁说,“我要把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比赛中去,奥运会期间除了比赛场馆和奥运村我哪也不会去。不过,奥运会结束之后我可能会去看看北京。”

  本报北京电 记者 方珲 陈甘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