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范冰冰称可能观奥运开幕式 将助威火炬怀柔传递

范冰冰可能去看奥运开幕式。

  演员、老板、制片人,尽管有了这么多头衔,但也没能停止“野心家”范冰冰的脚步。昨天下午,将自己的工作室经营得风生水起的范老板将投资范围从影视制作拓展到了新的领域,投资并担任某燕窝产品的代言人。接受采访时范冰冰透露,继《胭脂雪》之后,她的工作室正在紧张筹备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该剧根据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改编,范冰冰仍将以投资者身份担任制作人。

  目前,范冰冰正在中影怀柔基地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古装电影《麦田》,这是导演何平继《天地英雄》后的又一部古装巨制,片中范冰冰担纲女一号,全面挑战演技。
但当被问及该片的细节时,范冰冰则表示,何平导演对影片一直非常低调,不希望剧组人员对外界透露太多。

  范冰冰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后,投资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就卖得不错,接受采访时她透露,自己正在筹备工作室的第二部大型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这部电视剧会预计在《麦田》杀青后正式开拍。《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根据作家白先勇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台湾首席女编剧夏美华重新执笔。”范冰冰透露,她除了将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金兆丽,同时还以投资者身份担任制作人。“我在剧中将从金兆丽的年轻时代演到老年时期,这也是我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尝试。”

  谈起这几天在北京进行的奥运会火炬传递仪式,范冰冰说,她目前正在怀柔赶拍《麦田》,影片刚拍了三分之一,时间很紧张,所以她不能亲历这几天北京城里的火炬传递,“但我知道火炬传递会到怀柔,我们都已经打听好火炬传递的路线了,到时一定会过去助威。”范冰冰透露,她很可能会去看奥运会的开幕式,“我想象中的开幕式很漂亮很完美,希望不要和想象中相差太远。我很期待。”

  说到奥运会的各项比赛,范冰冰表示她自己没有买到门票,很遗憾不能去现场观赛,为运动员鼓劲。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