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他们备战很低调: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和西班牙男篮

  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西班牙男篮曾和中国男篮同处一个小组,并且在小组赛首战大败中国队。而在北京奥运会上,两支队伍将再次碰面。昨天上午,西班牙男篮主帅加西亚在参加某企业的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奥运会上的目标是力争打好每一场球,并争取小组出线。

世锦赛冠军在赛前的态度非常低调,对于将在小组赛中相遇的中国队,加西亚透露,西班牙队将用“双加索尔”战术对付姚明,“中国队毕竟是主场球队,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我们都知道姚明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不过西班牙队有加索尔兄弟。”

  昨日中午,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在主新闻中心召开的发布会上,回避了自己要打破前辈斯皮茨在慕尼黑奥运会中一举夺得7金纪录的话题。他表示,只求在比赛中游得更快,其他并不考虑。尽管菲尔普斯不愿谈论“破纪录”的话题,但从美国游泳队为他安排的赛程看,美国“飞鱼”不是没有打破纪录的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将在9天的时间里参加17场比赛,游泳的总距离长达3300米,“我希望游泳的比赛不是只有9天,否则我就能够参加更多的比赛。”美国队主教练艾迪·里斯认为,“只要他想赢,那么他所参加的比赛都能赢下来。”但是如何解决体能问题呢?据美国游泳队透露,菲尔普斯将参加自己保持世界纪录的5个项目:4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个人混合泳、200米自由泳以及200米蝶泳、100米蝶泳,然后再加上3个团体的比赛。菲尔普斯在8月15日参加的两场比赛之间,还是仅仅只间隔了31分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