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北京奥运必须取佳绩 纳达尔有年龄优势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报道,费德勒7日在发布会上表示,必须在北京奥运或美网赛事中取得突破并有好成绩,只有这样他的赛季才会有亮点。

  费德勒在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和澳网公开赛中都失掉了冠军头衔,让他的心情很糟。

有分析人士表示,如果费德勒不能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取得骄人战绩,他的世界第一头衔将会彻底被纳达尔夺走。

  他还将自己在温网和澳网中的失利归咎于伤病的影响,而谈到他的头号对手纳达尔时,费德勒说,纳达尔有年龄优势,他今年只有22岁,而自己已经27岁了,但他同时又指出,这并不妨碍两人在今后进行多次较量。

  费德勒还表示,他与纳达尔的比赛是公平竞争,两人都是网球好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