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动态

俄女篮自称状态还未到100% 预言中国将创造惊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篮的比赛将于8月9日展开争夺,处于A组的俄罗斯队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训练。前锋阿布斯莫娃表示,打法类似美国和澳大利亚的中国队将会制造惊喜。

  阿布斯莫娃说:“我们的球队现在状态不错,但是在我看来还没有达到100%。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钻石杯我们收获很大,通过比赛我们有所改变,当球队陷入困境之后,不再放弃配合而选择单干。”

  对于小组赛第一场的对手拉脱维亚,她说:“我们去年和她们交过手,她们实力很强。她们的得分手佐古塔估计会成为炙手可热的球员。”

  谈及自己的球队,阿布斯莫娃说:“我们队伍中的核心球员都在这个队伍呆了五六年了,我想她们会在比赛中起到领袖的作用的。最大的损失无疑是首发之一的阿特希娃,她因为怀孕不能参加奥运会。她的三分很厉害,不过我们有哈曼可以替补她的空缺。”

  谈到东道主中国队,阿布斯莫娃说:“我觉得中国队应该会创造惊喜,她们正变得越来越好。以前中国队是一支典型的亚洲球队,三分发挥好的话很强大,一旦受到限制,就很容易被击败。不过现在她们的风格跟澳大利亚和美国类似,实力也强了很多。”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