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俄罗斯女篮志在夺金牌 美国外援球员成中坚力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本届奥运会志在夺冠的俄罗斯女篮队员正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做最后阶段的准备训练,这支女篮劲旅中的美国球员身影引人瞩目。

  8月9日,俄罗斯队将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来揭幕赛,对战拉脱维亚队。后卫丽贝卡-哈蒙对第一场比赛充满信心。“拉脱维亚队也有非常棒的球员,杰卡布索娜-佐戈塔就是非常优秀的对手。我们会在场上集中严防她,尽可能不让她得分。这场比赛我们会赢的。”

  “我们只需要像以往打比赛一样好好发挥就可以了,尽量保持最佳状态。”俄罗斯队经验丰富的老将、中锋玛丽亚-斯特潘诺娃表示,“过去三届奥运会上俄罗斯队一直都保持在前三名,今年我们希望能够拿冠军。”

  丽贝卡原为美籍球员,这名来自于南达科他的球员毕业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她已经获得了俄罗斯国籍,今年正式代表俄罗斯队参加国际比赛。后卫霍尔登 约翰-罗伯特有着同样的经历。“他们给我绿卡问我能不能来,我来了。这并不涉及政治,仅仅是为了打篮球。我的家人和朋友也支持我这样做。” 罗伯特表示能够为俄罗斯女队效力是自己的荣幸。

  丽贝卡和玛丽亚都在WNBA打比赛,两人表示,WNBA的经验对于自己为俄罗斯队争夺金牌有很大作用。“WNBA聚集了最棒的篮球运动员,在那里打比赛对于自己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 丽贝卡说。

  在谈及对手美国队名将莱斯利时,玛丽亚说:“我们在WNBA合作过很长一段时间,她是个很棒的球星。我们也都是妈妈,她刚刚生了孩子,而我的儿子也已经5岁半了。这是我们共有的经验。”(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