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豪饮放豪言 用“双加索尔”封锁姚明

  就在“梦八”球员搭乘国航飞机飞来北京之前,本届奥运会男篮夺冠的另外一个热门西班牙男篮却派出部分球员热热闹闹出席商业活动。昨日的活动中,当扮演少林寺十八铜人的演员递上土碗,用坛子斟满“酒”之后,西班牙篮协主席带头,加索尔、卡尔德隆等明星一饮而尽。

很显然,北京奥运会上他们要大干一场。

  西班牙的NBA球星何塞·卡尔德隆表示:“小组出线是底线,我们期待着在决赛中亮相。”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加西亚非常谨慎,他认为西班牙队的分组形势并不乐观;12日迎战的中国男篮占据主场之利,虽然加索尔在雅典奥运会上成功防守了姚明,但姚明已非当年的姚明,实力提高很多。“不过,西班牙队有加索尔兄弟,我们将采取‘双加索尔’战术来防守姚明。”加西亚笑着说。

     特派北京记者孙元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