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外电解析奥运会网球抽签 称纳达尔夺冠路不平坦

纳达尔抽到了下签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消息,奥运会网球比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外电第一时间做出了评述,称纳达尔的奥运金牌路充满了“艰难险阻”。

  该文中写道,尽管纳达尔首轮对手斯塔拉斯的实力并不强,但是此后,纳达尔再无“坦途”。纳豆有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前世界头号选手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如果过了这关,纳达尔很可能和状态正佳的安迪-穆雷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

若一切顺利,半决赛中,纳豆将迎来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

  而头号种子费德勒的“命”比纳达尔要好得多。他在前两轮不会遇到种子选手。尽管在首轮对手俄罗斯人图尔苏诺夫并不好对付,但取胜应该不在话下。在第三轮,费天王可能会遇上雅典奥运会时击败过自己的贝尔戴奇。

  三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在首轮遭遇美国选手吉内普利。德约科维奇前三轮的对手都不强,如无意外,他将和纳达尔会师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