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帕卡琳娜:奥运目标夺金 击败郭晶晶吴敏霞不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周四,在水立方结束训练后,中国跳水队主要对手、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和领队阿列斯-伊万诺夫表示在北京奥运会尽管中国跳水队很强大而且占据主场优势,但是她们的目标依然是夺得金牌。  

  本届奥运会帕卡琳娜将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关于如何击败中国选手,她表示:“我们将尽力做到动作一致,更重要的是要有击败中国队的信念,很遗憾我们没能准备更高难度的动作。”

  同时也也承认要想击败中国队并不容易,“我不得不说中国跳水队非常强大,并且她们将得到来自全场观众的支持,主场作战这是她们的优势,我希望她们在比赛的时候能出现失误,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她们参加了那么多的比赛,已经非常有经验了。”

  对于与中国跳水队的竞争,伊万诺夫承认中国队强于俄罗斯:“中国队很强大,她们有吴敏霞和郭晶晶。比赛中她们注重每一个细节,而且她们的动作非常精巧,我愿意承认,中国队强于我们,我也要说比赛的过程要比结果重要的多。”

  尽管如此,他还是喊出了夺冠宣言:“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