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男篮水酒壮行 卡尔德隆出席活动盛赞姚明

   “喝下这碗壮行酒,我们要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好成绩。”豪迈地饮下李宁公司为自己准备的壮行“酒”后,NBA猛龙队球星、西班牙男篮主力后卫卡尔德隆如是说。

  昨天,卡尔德隆与他的两位国家队队友加西亚和罗德里格斯前往位于北京大学的李宁08接待中心,参加李宁品牌与西班牙篮球队续约仪式,并喝下李宁公司精心准备的“壮行酒”。

  事实上,为了运动员的健康,昨天主办方用水冒充了“壮行酒”。但当卡尔德隆得知“壮行酒”在中国的含义后,还是将其一饮而尽。“我们知道姚明非常有实力,此外中国队还有其他的高个球员,所以我们会派出加索尔兄弟的强大内线组合。”卡尔德隆表示,在奥运会上,西班牙队会像在世锦赛夺冠时一样强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