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韩国男足迎战非洲劲旅喀麦隆前瞻:将是一场恶战

  中新网8月7日电 主教练朴成华率领的韩国国奥队将在开幕式前一天7日晚7时45分(MBC等现场直播)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非洲劲旅喀麦隆队进行D小组首场比赛。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奥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曾历史性地进入八强,而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打破历届奥运会最好成绩,争取获得奥运会奖牌。

要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战胜喀麦隆队。只有小组前两名才能进入八强,因此首场比赛至关重要,韩国国奥队历届奥运会首场比赛战绩为2胜3平2负。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韩国队曾在小组赛上取得2胜1负的战绩,但由于首场比赛便负于西班牙队,排在小组第三,结果惨遭淘汰。本届国奥队要从中吸取教训。朴成华在抵达秦皇岛之后,并没有对小组赛第二、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意大利队和洪都拉斯队发表任何看法,而是全力备战与喀麦隆队的关键一役。

  朴主永是最受关注的选手。对于在青年队时起就被誉为“足球天才”的朴主永来讲,奥运会将决定他今后的发展。尽管在2006年11月进行的韩国队对日本队的比赛中攻入的一粒头球是他在国奥队打进的唯一进球,但在最近举行的友谊赛中朴主永重新找到状态,让人看到了希望。此外,为国奥队攻入5粒进球,并成为朴成华号的主力选手的李根镐也是焦点人物。而后半场将被换上场的“王牌”辛泳录和中场“双龙”李菁龙及奇成庸,也是有望点亮秦皇岛之夜的有力替补。

  喀麦隆队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冠军。尽管著名球星埃托奥(巴塞罗那队)无缘本届奥运会,但其他前锋的实力也不容忽视,在英超效力的安德鲁•比凯是名经验丰富的后卫,而前锋谢尔基•恩加尔具有敏锐的门前嗅觉。在以往奥运会上,韩国对非洲球队的战绩是2胜2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