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新西兰赛艇选手有传奇搭档 科恩期待进奥运决赛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新西兰赛艇队男子双人双桨选手内森·科恩今天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接受了采访。

  科恩谈到了最近的训练:“我们正在进行最近6个月来的收尾训练,我们现在状态不错。”

  谈到和搭档罗布·沃德尔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时,科恩说:“我们的目标是发挥出最好水平,主要目标是闯进决赛。

  谈到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时,科恩说:“感觉很好,这是很棒的人生经历。很多比赛同时进行。这10天以来我都非常激动,但是很显然我们的精力还集中在我们该做的事上。”

  科恩称自己与沃德尔的年龄差异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他说:“我们的目标完全相同,所以这并不难。我觉得我年轻些,更容易感到激动,而他年长些,睿智些。”

  谈到主要对手时,科恩说:“赛艇比赛中有许多对手,斯洛文尼亚选手进步很大,是很强的对手。”

  谈到奥运后的打算时,科恩说:“我现在所有的目标都集中在周六的比赛,那是3至4年的计划,所以我还没有想那么多。”

  出生于1986年1月2日的科恩2000年开始练习赛艇,2008年初开始与沃德尔搭档。沃德尔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单人双桨项目金牌,但之后却远离赛艇运动达7年之久,成为了参加美洲杯帆船赛的新西兰队的一员。如今沃德尔又神奇班地重回赛艇赛场。

  科恩很高兴自己能够同新西兰赛艇界的传奇人物之一组成搭档,他说:“也许晚上睡觉时我才会偶尔想想,‘天哪,我居然要和罗布一起比赛了?’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科恩的爱好是滑板滑雪、钓鱼和水上滑板。(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