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卡塔尔王储: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 实现中东梦想

  新华网多哈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波)卡塔尔王储兼奥委会主席塔米姆·阿勒萨尼6日在接受总部设在首都多哈的半岛电视台采访时说,虽然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失利,卡塔尔将继续申办2020年奥运会。

  塔米姆在北京奥运村参加卡塔尔代表团升旗仪式时说,卡塔尔将全面认真总结本次申办失利的原因,在与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进行讨论和磋商后,决定将申办2020年奥运会。

  塔米姆说,2006年,多哈成功举办了亚运会,为举办奥运会积累了丰富经验。卡塔尔将一如既往直到实现本国人民和中东地区人民的奥运梦想为止。

  今年6月4日,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雅典宣布,美国的芝加哥、日本的东京、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和西班牙的马德里成为申办2016年第31届奥运会的候选城市。

  卡塔尔的多哈、捷克的布拉格和阿塞拜疆的巴库没有被列入候选城市名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