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水球对手动态

意大利女子水球欲卫冕 100公斤中锋成全队核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女子水球决赛中,意大利队经过加时赛,以10比9战胜东道主希腊队,获得冠军。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意大利渴望卫冕,为此正在水池中加紧训练。

队员中引人注目的是身高1米86,体重达100公斤的卡瓦诺娃。这位中锋是球队灵魂人物。

  卓越的身体素质,天才般的水感,使卡瓦诺娃当仁不让的成为意大利队的中锋。她在这个位置上发挥的游刃有余。尽管缺乏国际性大赛经验,卡瓦诺娃依然被认为是泳池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她自信的说,“是的,我缺乏经验,但是我的果敢和决心将使我和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谈起队友,卡瓦诺娃表示,队友们都非常出色,全队很团结,立志在本届奥运会上再次夺取女子水球金牌。

  意大利女子水球队将在8月11日在北京英东游泳馆首战俄罗斯队。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