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会扣篮的女中锋再战奥运 莱斯利直指第四块金牌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夏小鹏)美国女篮中锋莱斯利今天表示表示,来到北京很兴奋,“我这次来就是冲着第四块金牌来的”。

  “回顾历史,美国队一直统治着世界女子篮坛,我已经随队得了三块奥运金牌就是证明。

”莱斯利今天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新闻中心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澳大利亚队将会给我们一些压力,我们必须面对激烈的对抗,要更加强壮。但我期待着挑战。”莱斯利说。

  美国女篮和两年前最大的不同就是老将莱斯莉的回归。从作用上看,莱斯莉更偏向于精神领袖。她的经验是她最有力的武器,短时间内她还是可以给对手篮下以很大的杀伤。美国女篮主教练多诺万就表示,莱斯莉的回归让美国球员有了精神领袖。

  在谈到来到中国后的印象时,莱斯莉表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人们很友好。大家的英语也都说得很好。莱斯莉还说,为了与人沟通,她也学了一些汉语。她还向现场的记者秀了一把新学的几个单词:“谢谢。你好。”

  美国女篮在此前的三届奥运会上全部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在上两届奥运会上获得亚军。因此,澳大利亚队被认为是阻止美国队连续第四次夺得奥运桂冠的强有力竞争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