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代表团入场

奥运会开幕式16时安检入场 座位配备饮用水雨披

  明天下午4时,前往鸟巢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观众就可以陆续安检入场了。每位观众都会在自己的座位上发现组织者提供的水和雨具,如果入场前没有下雨,观众无须特意携带雨具。昨天,市交通委、市交管局、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相关负责人做客北京电视台,对奥运开幕式各方面注意事项进行解读。

  市交通委副主任李建国说,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交通部门开通了28条专线通往鸟巢,从彩排情况看,观众最好坐地铁前往鸟巢,由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8号线可直达。

  从下午4时起,观众可以陆续安检入场。明天,鸟巢大约要迎来10万宾客,安检时间会比较长。市公安局特警总队副总队长朱益军说,提前入场之后,观众可以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游玩,观赏建筑艺术,这样也可尽量避免大批观众同时抵达造成的安检压力。在门票上,禁限带物品清单已经写得非常清楚,观众应该提前有所了解。在观看比赛时,家用摄像机、照相机、望远镜均可带入赛场。但观众不能使用专业的大摄像机,也不能携带支架,以免影响其他观众。另外,场馆里所有座位上都配备了水和雨披,因此观众无须带饮料和雨具。

  现在,许多市民对于开幕式焰火都十分期待,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副总队长唐云利说,开幕式焰火燃放场面宏大,局部观看可能无法看到全面的效果,而电视台将实时播出航拍画面,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在家看电视。如果都涌向鸟巢周边,不仅看不到最好的效果,还容易人员拥挤、发生意外。由于燃放焰火需要大片安全区域,鸟巢内的观众不要随意提前退场。

  散场时,还将实行大规模交通管理。因此,广大驾驶员还是应该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已上路行驶车辆尽量避开鸟巢周边道路。行驶时既要注意不能超速,同时也不能过于缓慢行驶,压制其他车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