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评论

立陶宛奥运代表团官员盛赞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

  新华社里加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德洪)维尔纽斯消息,据立陶宛国家电台报道,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立陶宛奥运代表团官员维塔斯6日在接受采访时,高度评价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筹办工作。

  维塔斯当日在立陶宛奥运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升旗仪式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非常出色。他已经是第十次参加奥运会了,而北京奥运村的舒适程度和总体印象超过以往他见过的所有奥运村。

  立陶宛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包括71名运动员,他们将参加11个大项的角逐。立陶宛代表团的目标是争取3-7枚奖牌,其中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两届冠军、男子铁饼名将阿列克纳是该国夺金的最大希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