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德约科维奇:希望再赢纳达尔 奥运会我要夺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周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训练后,男子网坛世界第三、塞尔维亚小将德约科维奇表示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击败纳达尔感觉很棒,而且希望能在北京取得自己期待的成绩。

  关于他来到北京奥运会的动力,尤其是在辛辛那提大师赛中击败了纳达尔之后,德约科维奇说到:“今年我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已经击败过他,这次也没有太多不同,我希望能再赢一次,当然能够击败世界前十甚至前五的选手,感觉是很愉快的,尤其纳达尔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所以对我来说那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到目前为止,我度过了不错的一年。”

  首轮遭遇美国选手基内皮里,对于这场比赛,小德表示非常重视,“我很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对于奥运会我抱有很大的希望,我只需要付出努力,并且尽快适应这里的天气,湿度很高而且不利于比赛,希望我能为周日和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

  每一个参加奥运会的选手都想能为祖国赢得金牌,小德也不例外:“我们有有一支强大的奥运队伍,当然我们也期待能够带一枚奖牌回国,我是世界前三,塞尔维亚有很多人都期待着我能夺金。”

  ”他继续说到,“对我们来说,能够参加奥运会是一种荣誉,在我的印象中奥运会是最伟大的体育盛会,能与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在一起,我很兴奋。”(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