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盖伊已恢复100%健康 百米飞人德国训练另有目的

    搜狐体育讯 盖伊能否100%健康地出现在鸟巢比赛中?答案是肯定的。

  本届奥运会100米金牌是盖伊绝对不能丢失的,因为受伤他没能取得200米的参赛资格,所以他所有希望都在这短短的100米中。

今天,他的教练乔-德鲁蒙德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中说,盖伊保证百分之百健康地出现在赛场上。

  “到目前为止,他已经踩上了起跑线,他将100%健康的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这名前美国冠军说,“否则的话,他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

  德鲁蒙德透露,现在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动摇盖伊获得金牌的信心。盖伊和教练已经结束了在德国的三周训练,不日将抵达北京。

  100米是田径比赛中最令人激动的项目,本次奥运会云集了盖伊、牙买加人博尔特、鲍威尔等世界最顶级好手,盖伊曾在4米/秒的顺风中跑出了人类第一次出现的9.68秒,博尔特则是新的世界纪录9秒72的保持者,而鲍威尔和这两人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谁能在北京取得金牌只是临场发挥问题。

  盖伊在德国的训练其实是以修养为主,从教练的角度来看,不管有没有受伤,盖伊总要在跑出9.68秒之后修养一段时间。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说,这只会让你更疲惫。”盖伊说。

  “一旦你在强度很大的比赛中有了这样的成绩,你的肌肉往往都会超负荷运转。”盖伊说。(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