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雅典双料冠军期待卫冕 马苏:为祖国而战要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周四,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结束训练后,雅典奥运会男子网球单打和双打双料冠军、智利选手马苏表示为祖国而战是他最大的动力,也许夺金不是不可能。

  作为奥运会男子网球双料卫冕冠军,对此他说:“很好,很好,非常棒,我当然希望能够卫冕,四年前当我夺冠的时候,那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但是现在我必须全神贯注于北京奥运会,我知道我的世界排名(125)并不好,但是没关系,我只要想到我是为祖国而战,我就会发挥的更好。”

  谈到自己奥运会征战经历,他表示:“这是我第三次参加奥运会,所以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我要继续努力为我的国家赢得金牌,(过去的奥运会)我有许多记忆,也许在这里,我能够回想起那一切。”

  本届奥运会,马苏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是却不得不手持外卡参赛,他说:“我努力使自己能够参加奥运会,10年后的我也许不会这么自信,但是现在我尽全力重新参赛,我想我能够继续下去。”(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