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8岁老人双喜临门 既庆祝生日又喜迎奥运会开幕

  “当我知道北京奥运会在2008年8月8日开幕时,我就高兴得不得了,因为很凑巧那天就是我88岁生日。”潘家园街道磨房南里社区88岁的老人王福山说。今天上午,本报专门送上生日蛋糕和寿桃,祝福老人身体健康。

1920年8月8日出生 庆祝生日喜迎奥运开幕
1920年8月8日出生 庆祝生日喜迎奥运开幕

  今天上午,老人很高兴地拿出身份证给大家看,身份证上清楚地写着:出生年月日为1920年8月8日。“明天我整整88岁,虽然不能亲临现场,但是能在家看电视转播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为北京奥运加油!祝奥运成功!”这位“奥运老人”许下心愿。

  在老人88岁生日之际,本报和磨房南里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特意为老人订做了生日蛋糕和寿桃,并于今天送到老人的家中,提前给老人庆祝生日。

  王福山老人的身体状况看起来很不错,腿脚灵活,吐字清晰。

据了解,年轻时,他在北京饮食行业很有名气,曾经是北京烹饪协会的理事。如今虽然年龄大了,但他仍时时关心国家大事。老人说:“我是最幸运的,我和奥运这个约会终于等到了,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