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英国帆船队欲当金牌大户 德姆西七夕节浪漫献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英国帆船队历来稳居帆船项目实力最强队列,队员们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毫无疑问就是赢得金牌。

  2007年在青岛举行的奥帆赛测试赛期间,英国队是金牌的大赢家,9个级别11个项目中,英国队夺走了全部11枚金牌中的5枚。

此次,英国帆船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所有11个项目的参赛席位。

  尼克-德姆西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以最年轻队员的身份出现在英国帆船队。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德姆西获得了米斯特拉级帆船比赛的铜牌。2007年,他获得了世锦赛的铜牌。如今,马上要迎来28岁生日的德姆西瞄准了北京奥运会奖牌。

  他的女友萨拉-埃韦顿同为帆船运动员,她曾在2004奥运会上获得了鹰灵级帆船比赛的金牌。“我们两人相互支持,彼此都离不开对方,几乎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她的另外两名队友也成了我的好友。我希望能给她我的姓氏。”目前,这对恋人已经订婚,但因为要参加奥运会无暇举行婚礼。

  在谈到如何度过七夕节时,德姆西笑着说:“我为她准备了一朵玫瑰,放在她的船上给她一个惊喜。”

  另一名英国队员、女子470级选手萨斯奇亚-克拉克在8月23日将年满29岁,她说,自己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就是一枚奥运金牌。

  这位8岁时就参加比赛的帆船老将对自己的运动生涯充满自豪。“我的姐姐比我高也比我聪明,做任何事情都比我强。但是在帆船上,我却绝对的胜出。”(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