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美国网球小将渴望奥运夺牌 称倒时差是最大挑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网球将于北京时间8月10日-17日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举行。大战在即,美国网球选手桑姆(Sam QUERREY)也来到训练场进行最后的训练。

  这是桑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网球比赛,对此,他显得很兴奋,“非常激动,我很高兴能代表美国来到北京参赛。这不仅仅是网球,它是奥运,我将尽全力赢得奖牌。”

  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桑姆说,“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在过去的一周中,我在北京湿热的天气中坚持训练,我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我最大的挑战是时差,你需要强迫自己11-12小时不睡觉,这很难受”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