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诺维茨基轻松备战状态好 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堪忧

  作为中国男篮小组赛晋级最大的拦路虎德国队,6日晚在五棵松篮球馆继续进行开放式训练,球队的绝对核心诺维茨基在训练中表现出了极好的竞技状态,在训练后的采访中,他也非常轻松地表示,“德国队小组出线应该没问题”。

  赛前的训练还是一如以往地轻松,各个球队在最后的备战中更多地还是在找感觉,德国队也不例外。尽管如此,诺维茨基依然用他神准的投篮让观者感到了恐怖,在3组21个接球跳投的训练中,这位前NBA常规赛MVP竟然投中了20个,而他的队友相形之下就逊色多了。

  德国队目前的状态依然让关心中国男篮的球迷感到揪心。虽然除了诺维茨基和卡曼外,德国队中其他球员的名气都不大响亮,但是在中国男篮最差的一环,控卫的对位上,依然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而中国队要想小组出线,除了必须击败安哥拉队以外,还必须要拿下德国队。毕竟相比之下,要想击败强大的美国队,西班牙队和希腊队几乎是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从今天的训练来看,中国男篮除了中锋的对决上稍占优势外,其他各个位置都占不了什么便宜。更主要的是双方的心态问题,德国队的备战非常轻松,根本不介意媒体的探视和对手的侦查,显示出了对自己实力的强大信心。反观中国队,在此前的两次适应性训练中,不仅全程封闭,在赛后的采访中更是来了个彻底谢绝,看来外界的压力对球队的心理影响非常大,要想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所作为,必须要调整好心态,否则连平时的水平都打不出来,要想在死亡之组中出线只能说是天方夜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