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张艺谋:开幕式是中国节日 传递火炬很紧张兴奋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是奥运圣火北京站传递的第86棒火炬手,6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传递的前一天晚上一宿没睡,因为我们最近每天晚上都在紧张地做排练,也很巧了,今天凌晨,我们在做火炬塔的燃烧试验,从大的火炬塔的燃烧到今天早上手持火炬的传递,我觉得这是一种很特别的经历。

  对于奥运会的开幕式,张艺谋说:“就剩两天了,我觉得一切顺利,我们力争为全世界的观众奉献一届精彩的开幕式。希望大家对开幕式满意,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愿望,也是我们中国人的节日,我们要保持一个非常好的心情,但我们又非常的紧张,我希望还是以一个平常心来对待,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希望大家喜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