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游泳主教练为队员推销北京 称菲尔普斯状态佳

    搜狐体育讯 “我从未见过菲尔普斯有过如此好的状态,所以我非常期待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演。”北京时间8月7日,美国游泳队亮相speedo的媒体见面会,作为美国队的主教练舒伯特对爱徒的状态非常满意。

  算上这一次北京,舒伯特已经第八次参加奥运会了。每一次参加奥运会,都会有新的感觉。这一次让舒伯特最为满意的地方是奥运村的条件。他说:“太满意了,奥运村能满足我们所有的要求,而且水立方很棒,非常大和壮观。”

  舒伯特表示,目前美国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训练,而菲尔普斯的状态也是与日俱增。“我跟着菲尔普斯一起训练,参加过很多比赛,从未见过他达到如此的状态,所以非常激动。”

  除了菲尔普斯之外,舒伯特也非常看好美国女队的表现。“现在我们女队有着非常强大的阵容,我非常看好霍夫,她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自由泳选手,相信她能够在奥运会发挥巨大的潜力。”

  对于北京,舒伯特表示这不是第一次前来,因此也会有很多队员向他询问北京什么地方最好玩。他说:“我去过故宫,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也是我给大家推荐最多的地方。不过我没去过长城,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在比赛之后去游览一下。”

  根据北京奥运会的赛程,游泳比赛将于8月9日——17日举行,在结束完一周的奋战后,舒伯特和他的队员们将有充足的时间去游览北京城的美景。(搜狐体育 何烃烃 张冰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