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比利时吃到第二张红牌 中场大将无缘中比生死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点,奥运男足比赛即将揭开战幕,和中国国奥同组的巴西将迎来比利时 的挑战,这场较量也是首先开打的四场比赛中的焦点之战。上半时比赛结束,夺冠大热门巴西队暂时与比利时0-0白卷收场。上半时比赛双方争夺相当激烈,主裁判共出示5张黄牌,比利时队在进攻中略占优势。

  第87分钟,主裁判向比利时队的费莱尼出示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比利时队再次被罚下一人。

  巴西队首发(442):12-雷南/2-拉菲尼亚、3-阿莱士-席尔瓦、14-布雷诺、6-马塞洛/8-卢 卡斯、5-埃尔纳内斯、15-迭戈、 7-安德森/10-小罗、9-帕托

  比利时首发(442): 1-巴伊/2-德鲁弗、3-孔帕尼、4-韦尔马伦、5-波科尼奥利/6-费莱尼 、10-韦尔通亨、11-马滕斯、7-德穆尔/9-米拉拉斯、18-登贝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