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现场直击:巴西君临山呼海啸 王者小罗倾倒全场

    搜狐体育讯 8月7日下午17点,巴西国奥出场了,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5万多球迷立刻发出山呼海啸一般的声音,整座体育场立时沸腾起来,巴西国奥队仿佛置身自己的主场马拉卡纳体育场一般。

  罗纳尔迪尼奥第一次触球就被比利时球员侵犯,球迷们立刻爆发出不满的声音,不过小罗却仍然绽放出他标志性的笑容,这也为他迎来了如潮的掌声。巴西人的足球天赋很快展现出来,他们的控球,他们的传递,他们的跑动,每一个动作都渗透着艺术气息,球迷们的掌声也随着他们每一个精彩的动作而响起。

  比利时队也并不是一支鱼腩部队,面对巴西人眼花缭乱的技术和配合,他们并没有乱了阵脚。巴西队的进攻颇有雷声大雨点小的意思,反倒是比利时队在巴西门前制造的机会更有威胁。逐渐的也有一部分球迷倒戈向比利时,当他们攻入巴西队腹地的时候,也会有球迷为他们摇旗呐喊,其声势似乎并不弱于巴西队的拥趸们。

  第40分钟,巴西队终于制造一次杀机,可惜帕托门前并未能把握住机会。这次机会也点燃球迷的热情。“巴西,巴西……”的声音响起来,球迷们开始有节奏的高喊,“巴西队,进一个!”伴随着球迷的助威声,巴西队的攻势渐盛,如果不是比利时门将发挥出色,他们可能已经洞穿比利时的大门。

  下半场比赛伊始,帕托禁区内巧妙过人,面对门将他冷静推射后角,可惜他的射门去稍稍偏出,几万名球迷惊叹声连成了一片,帕托也仰天长叹。5分钟后,比利时队禁区外一脚远射也迎来阵阵喝彩声。2分钟后,小罗在大禁区前沿一次精妙传球险些穿透比利时队防线,后卫一个漂亮的凌空把球踢出了底线。

  第56分钟,小罗上演了全场最精彩的一幕,他在大禁区左侧得球,一个漂亮的踩单车晃过后卫传中,可惜中路跟进的帕托射门却没有打正。球迷在小罗过人的一刹那,立刻爆发出巨大的声音,这次声浪随着帕托射失而告终。5分钟后,比利时人犀利的反击撕破了巴西队的防线,9号米拉拉斯几乎获得单刀机会,他的射门稍稍偏出,“比利时,加油”的声音在巴西队大门的后面响起。第64分钟,巴西球迷再次出了一身冷汗,比利时队角球发出后,门前两名球员鱼跃冲顶,可惜他们都未能顶到皮球。

  比赛的转折点很快到来,比利时队中后卫防守中犯规被红牌驱逐。巴西队迅速取得优势,第79分钟埃尔纳内斯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一脚大力射门攻破比利时队大门。五里河体育场瞬间沸腾,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巴西人尽情的享受球迷的喝彩,就好像这里是他们自己的主场一样。

  第87分钟,比利时队第二名球员被罚出场,此时他们已经无力回天,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巴西人卖弄着自己的脚法。小罗一次得球之后,没有防守队员上前盯防,他甚至悠闲的用脚颠了几下,这引来了观众们热情的掌声。终场前,巴西队几乎扩大比分,18号偌攻破比利时队大门,正当球迷们再次欢腾雀跃的时候,裁判却示意此球越位,尽管如此他们还是发出来山呼海啸一般的喝彩声。

  18点50分,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巴西队的球迷立刻欢腾起来,罗纳尔迪尼奥再次绽放出他标志性的笑容,这个夜晚巴西队是球迷的宠儿,小罗是五里河体育场的王者。

  比利时门将在赛后说道:“巴西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也有机会,今天我们跟巴西打了平手,知道我们的球员被罚下。跟中国队的比赛,等到那场比赛结束再说吧”。(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