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全国道德模范李玉兰将赴北京 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本报讯(记者 郭耀华 通讯员 娄山)8月6日上午,全国道德模范李玉兰应中央文明办邀请,启程赴京参加奥运会开幕式。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全国道德模范的关爱,中央文明办以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为契机,分批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及部分提名奖获得者观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以期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在全社会树立敬重道德模范、崇尚道德力量的价值导向。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李玉兰和其他全国道德模范一起将被安排坐在贵宾区,享受贵宾待遇。李玉兰激动地说:“能到北京看奥运会,是一辈子都想不到的事。我心里特别高兴,家里人也都替我高兴。以后,我会继续做好事,尽我的最大努力,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