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抵北京首次训练 K帅:中美之战感觉像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午,美国男篮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抵达北京后的首次训练,距离他们首场和中国男篮的比赛,还差三天。

  美国男篮昨天下午与女篮同时抵达北京,入住酒店。

今天中午12点30分开始,梦八进行了来北京后的首次训练。梦八在奥运会开赛前,安排了 三次训练,而8日上午,梦八将在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

  12点,美国男篮的教练和队员接受了媒体采访,持续30分钟左右。美国男篮的训练内容对媒体封闭,不过,记者们得到机会,可以观看前15分 钟的热身训练。

  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谈到了中国男篮和美国队的首场比赛,认为首场比赛的气氛就像决赛一样。“中国球迷喜欢篮球,我们国家也喜欢篮球,我 觉得,他们如此重视我们之间的比赛,这真的是一种荣誉。他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我们希望我们可以打出好水平。实际上,对于我们来说, 最重要的不是我们能否赢球,而是我们可以感受奥运会,感受到对手支持者的强度,在这种气氛下,感觉就像一场争夺奖牌的比赛,也许是金 牌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非常好的体验。”K教练说。

  K教练表示,梦八将尊重中国男篮。“我想他们非常尊重我们,我们也会尊重他们,显然,他们希望他们的球队赢球,但是我的感觉是,他们也 想看看高竞争性和高水平的篮球比赛,通过打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国队篮球水平将得到提高,所以这将是非常令人惊奇的比赛。”

  有传闻说,美国总统布什或者老布什将前来看望梦八球员,对此,K教练说,“我还不能确认,我听说他们来北京,但是我明白一件事,1992年 的那支梦之队,我当时在球队中,得到的经验是,我们今天必须专注于训练,训练之后,我们再说。我们不能对能发生或者不能发生的事情有 期待,所以,我们不要想得太远。”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