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北京奥运手球赛场现奇景 5对兄弟姐妹齐上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上手球比赛上,5对兄弟姐妹将分别代表自己的国家参赛。

  波兰的柳耶夫斯基兄弟是其中一对,两人曾赢得2007年世界锦标赛和2008年欧洲游泳锦标赛冠军,兄弟俩说:“这是很奇特的经历,尤其是对我们的父亲来说。

他为我们骄傲。”兄弟俩的父亲曾经也是一名手球运动员。

  两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恰恰也是一对兄弟——法国的吉利兄弟,北京奥运会已经是吉利兄弟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了。相比较于柳耶夫斯基兄弟,吉利兄弟为父亲赢得了更大的成功。“12年来我们兄弟俩都是在一起训练,因为我们的父亲就是我们的教练,他对我们影响至深。”

  西班牙的恩特里斯兄弟也将同时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这已经是哥哥艾尔波特的第二次奥运会经历,却是弟弟首次参加奥运会。

  在女子手球比赛中,贝尔纳多姐妹也将首次参加奥运会;挪威双胞胎伦德姐妹也将同场亮相。(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