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奥运当前身陷困扰 加射箭队员或因疝气无缘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加拿大男子射箭队队员大卫-伯内斯遇到了大麻烦,他有可能因为身患疝气而不能出现在8月9日开始的奥运会击剑比赛上,最终的“裁决”明天揭晓。

加拿大队队医希望这位20岁的小将能够如期参加比赛。

  “我去看过他并询问他感觉如何。”既是加拿大队主教练又是伯内斯私人教练的麦当劳说。队友杜纳斯和里昂说:“我们相信伯内斯能够如期参加比赛,希望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他给我们带来好消息。”

  不过,主教练还是做了两手准备,休-麦克唐纳将在周六飞赴北京,以便在伯内斯被确定不能参赛的时候作为替补登场。

  里昂说:“休是一个优秀的射击运动员,他和伯内斯的水平相当。休还参加了去年在这里举行的‘好运北京’射击奥运测试赛。因此他对这里比较熟悉。”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