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彼得森考察奥帆中心筹办工作 赞扬青岛准备充分

  “我参加了八届奥帆赛,青岛奥帆赛是准备最充分的一届。”国际帆联主席彼得森日前在考察奥帆中心后,对奥帆赛出色的筹办工作发出由衷的赞扬。

  在市委常委、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的陪同下,彼得森首先来到奥运村考察,他在村长办公室贵宾留言簿上写下了“衷心祝愿奥帆赛圆满成功”的祝词。

在听取了奥帆赛筹办工作情况汇报后,彼得森说:“很感谢青岛人民和奥帆委为筹办奥帆赛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参加了八届奥帆赛,青岛奥帆赛是准备最充分的一届。在这座城市,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的热情、幸福、快乐,让我感到整座城市都已经准备好了。我想说的是国际帆联也准备好了,就让比赛快点开始吧。我相信这次奥帆赛对世界各国(地区)运动员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对青岛打造帆船之都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青岛不仅是参加奥帆赛运动员们的家,以后还会成为世界帆船界更多人的家。”前国际帆联秘书长桑德海姆幽默地说:“现在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你们的筹办工作实在是没有任何问题。”他真诚地表示,如果青岛方面还需要帮助,国际帆联将全力给予支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