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谈做奥运旗手很严肃 称首战梦八已期待很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男篮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训练结束后,中锋姚明谈了如何首战美国队及作为中国奥运代表团旗手的感觉。

  关于中国与美国的首战,姚明说:“与全明星球队交手机会并不多,我为这一刻已经等了很久了。

  姚明是第二次担任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对此他表示:“能够在自己的祖国再次担任旗手,我感到很激动。这一次与雅典的时候完全不同,这次奥运会开幕式的氛围将会达到最高潮,我估计我可能得带上耳塞了。(当旗手)和进行火炬传递还不一样,当火炬手的时候感到放松,而且可以自己加以发挥,但为祖国举旗是一项很严肃的事,我会严肃对待的。”

  在谈到奥林匹克篮球馆打球的感受时,姚明表示:“这块场地与我在休斯顿的主场不一样。在这里我感到更舒服,我们队会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中国男篮现在的心理状态如何是大家比较关心的话题,姚明表示:“每个人都很珍惜这次机会,奥运会是一项伟大的比赛,没有人会松懈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