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澳大利亚团奥运村升旗 总理陆克文称赞村子漂亮

  

    8月7日,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将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中新社发 王东明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 沈晨)澳大利亚代表团七日下午在北京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奥组委副主席、北京奥运村村长陈至立、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出席了仪式。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及夫人一行七日下午二时五十分左右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下午四时左右,他便出现在了北京奥运村的升旗广场。陆克文的出现,令在场的澳洲选手格外兴奋。升旗仪式结束后,纷纷上前与其总理合影。

  陆克文在仪式结束后接受了中新社记者的采访。他用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北京奥运村特别漂亮,运动员住在里面感觉一定非常舒服。”

  有中国记者用英语问他,是否对澳洲选手夺金有期盼。陆克文用中文回答道:“所有的人对金牌的期待都很高。”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茨一再表示,考虑到这次的奥运会将比以往都更加激烈,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的排行榜上均处于第四的澳大利亚,希望这次能保住前五的位置。

  澳大利亚代表团这次派出四百三十四人的强大阵容出征北京奥运,人数超过除雅典奥运会以外的任何一次奥运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