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扎德科维奇进球献家人 夸上海体育场比赛感觉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下午17时,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正式打响,作为A组中率先亮相的两支球队,澳大利队国奥队与塞尔维亚队在上海体育场展开对决。

由于两名球队历史上未有交锋记录,此役对于双方来说可谓是场遭遇战。扎德科维奇下半场先帮澳大利亚打入1球,但塞尔维亚中卫拉伊科维奇利用角球迅速扳平比分,比赛最终以1-1的平局收场。

  赛后扎德科维奇说:“在这样对抗激烈的比赛中进球得分感觉非常好,我知道我全家人包括两个弟弟都在电视机前看我的比赛,他们一定看到了我的进球,我把它献给他们。”

  谈及球场的气氛,他说:“这块场地非常不错,当你进球的时候,那种山呼海啸的喝彩让你感觉你就是世界的中心。”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