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周海滨踢人获全场首黄 李玮峰基伦口角各自染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时45分,北京奥运会男足赛第一轮的角逐继续进行。处于C组的中国和新西兰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争夺,目前比赛进行到上半时,比分0-0。

  上半场第24分钟,新西兰组织进,霍格直塞,周海滨在大禁区前沿绊倒了亨德森,周海滨吃了黄牌!这也是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新西兰获得了前场任意球,但李玮峰与基伦争抢位置有口角各吃到黄牌一张!但接下来新西兰的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被中国队抢先头球解围!

  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都不言而喻,巴西队在这组中实力超群,比利时能从欧洲列强中出线,实力也不容小视。尤其对中国队而言这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可以说只有战胜对手中国队才能从小组中获得出线,而且中国队到目前为止还没在奥运会中有过进球,这场比赛也将很有可能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中国国奥首发阵容:1-邱盛炯;2-谭望嵩、3-冯潇霆、5-李玮锋、4-苑维玮;7-蒿俊闵、6-周海滨、8-郑智、12-崔鹏;9-郜林、10-韩鹏

  新西兰首发阵容:1-雅各布-斯普利;2-阿伦-斯科特、3-伊恩-霍格、5-瑞安-内尔森、12-史蒂文-奥尔德 、16-萨姆-詹金斯;4-科尔-佩弗利、7-西蒙-埃利奥、8-克雷格-亨德森、11-杰里米-布罗基;10-克里斯-基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