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非洲雄鹰压制橙衣军团 阿帕姆第20分钟吃到黄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第29届奥运会男子足球B组第二场小组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对阵的双方是欧洲劲旅荷兰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

  本届奥运会荷兰队的阵容堪称豪华,锋线由前德甲最佳射手马凯和利物浦尖刀巴贝尔领衔,中场云集了马杜罗、德伦特等新一代天才。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也绝非鱼腩,一群优秀的年轻球员将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此役,两队都身穿各自传统的橙色和绿色球衣出战,一上来就展开了精彩的对攻,尼日利亚队更是在一段时间内压着荷兰打,4次射正球门,无奈运气稍差,迟迟未能取得进球。尼日利亚队的凶狠拼抢让荷兰队很不适应,控球时间上逐渐处于劣势。第20分钟,尼日利亚队的4号奥涅卡希-阿帕姆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