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美国进球队员首次参加奥运 高兴得不知如何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 美国国奥队今晚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以1-0的比分击败了日本国奥队,进球队员是美国队司职中场的斯图尔特-霍尔登。

  比赛结束后,他说:“这种感觉太伟大了,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最重要的是我们在第一场比赛就拿到了3分,我很高兴自己能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我现在开始期待着与荷兰队的比赛了。”

  对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就取得开门红的好开头,他表示:“这对我来说是了不起的经验,我甚至不知道怎么庆祝。”

  此外他还称赞了场内观众,他说:“所有的球迷都那么棒。人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欢呼,同时为两支球队。他们只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表演。这里虽然很热,但我来自美国德州,我早就习惯了。”(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