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小将进首球成头号功臣 意大利主帅:他不是巴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D组首场洪都拉斯对阵意大利,在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最终意大利队3-0完胜洪都拉斯,取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首枚入球是由小将乔文科第41分钟,在禁区前抽射打进的。赛后,这位身高不足一米六四的亚平宁半岛的新星成了意大利队胜利的头号功臣,“我很高兴打入一球,这是我们小组赛的完美开局。”对于下一场比赛,乔文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自己能够打满90分钟。

  意大利国奥主帅卡西拉奇对乔文科表示赞赏,同时他并不认同赛后洪都拉斯主帅评价乔文科能成为巴乔式的球员,卡西拉奇说:“很难把乔文科和罗伯特-巴乔相提并论。我希望他能有用美好的职业生涯,我也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