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流程完整每球必争 费德勒奥运赛前训练很认真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出界了!”费德勒用球拍指着场地上的边线,对球网另一边的队友瓦夫林卡大喊一声。不过他并没有挑战鹰眼,因为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在北京奥运会前的一堂训练课。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中央球场今天又迎来一个闷热桑拿天,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费天王的训练认真程度。下午3点半开始,费德勒和他的队友瓦夫林卡在这块场地上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比赛。

从交换场地到场间休息,两人打得热火朝天,十分精彩。

  与比赛不同的是,费德勒在场上不时地与网对面的队友大声地用法语说些什么,大概是在交流战术吧。

  在这场并不计算比分的模拟比赛中,费德勒每球必争,作出不少精彩的动作,引来观战的人们阵阵欢呼。大约有200人有幸观看了这场比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