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北京禁航 机场不间断地勤服务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 (记者 周音)为确保奥运安全,八日北京奥运开幕式期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实行五小时禁航。此期间,首都机场不间断地勤服务。

  记者七日从北京首都机场获悉,八日从十九时起,首都机场将关闭三条跑道,二十三时后将逐步启动跑道灯光及导航设施,并进行开航前的各项准备。

同时,机场还做好了消防、应急救援以及各类突发事件的准备,已确保禁航期间首都机场安全。

  中国民航局官员称,禁航信息早在一个月前就已通知了中外有关航空公司。此外,开幕式后航班疏散工作也制定了方案。他强调,对于禁航措施,是借鉴了其他国家举办奥运会的做法。

  禁航期间,首都机场表示,运行保障机构将按照日常保障标准配备值班及保障人员。机场航站楼内将启动大屏幕为旅客全程直播奥运开幕式,并将增派旅客服务大使、保洁、手推车等服务人员,为旅客提供舒适的温度、饮水、问讯等全方位服务,并为旅客提供备用座椅、毛毯等物品。

  航站楼内餐饮、商店将延长营业时间,计时休息室、外币兑换、酒店介绍、自助设备将二十四小时为旅客提供服务,同时三号航站楼内已实现无线网络覆盖,方便旅客上网。

  机场外,出租车、机场巴士随时待命,确保旅客搭乘。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