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美国棒球领队叹棒球将退出奥运 赞中国队进步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天美国棒球队领队戴维带领全队在五棵松棒球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他和队员布赖恩,约翰谈起了美国队的备战情况。

  当谈起中国棒球队时,戴维表示,今晚,他注意到中国队在场地中练习传接球。

他几年前曾经看过中国队比赛,感觉进步很大。

  棒球在本届奥运会之后,就将退出奥运会的大家庭。由于美国职棒大联盟被视为棒球界最高级别的比赛,所以美国棒球队因为参加奥运会而耽误了职棒大联盟的联赛,因而只派了些二流球员参加北京奥运。

  谈起棒球将退出奥运,戴维深感痛心,“棒球运动在全世界开展的越来越普及,我非常痛心它将退出奥运会。”对此,队员布赖恩也感到难过,他说,“我们需要向大家表明棒球是非常重要的运动,我们希望可以拿到奥运棒球金牌。”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