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开幕式当天 246辆急救车一线待命防意外

  记者昨天从北京急救中心了解到,从8月8日上午8时到8月9日凌晨,120急救中心将与999急救中心联合指挥。届时,999将派指挥调度人员到120指挥大厅共同值班。考虑到开幕式结束时,人流集中撤离,急救中心与地铁总公司协商,在奥运直线的北土城地铁站点,放置3辆救护车,以防踩踏等意外事件发生。

  据了解,目前北京急救中心新购置的82台奔驰救护车已全部到位,在完成验车、上牌等一系列手续后,全部投入奥运场馆的救护工作。开幕式当天,全市院前急救值班车共计246辆,其中120急救网络值班车176辆,999值班车70辆。

  奥运期间,120指挥调度中心大屏幕可以实时显示赛事场馆的有关信息,便于整体调配指挥。为保障奥运会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医疗救援,北京急救中心成立了奥运城市医疗应急小分队,在赛事期间承担应急医疗保障和大型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