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为协办成功北京奥运会 天津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元敏实地检查了本市奥运会境内外媒体服务和管理工作。他强调,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奥运宣传工作,按照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高水平完成好新闻宣传和媒体服务等各项任务,为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散襄军参加了检查活动。

  邢元敏等市领导同志先后来到北京奥运会国际新闻中心天津分中心、境外注册记者驻地和媒体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境内外媒体接待、安保、服务和管理等各环节工作,看望慰问了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和服务人员。随后,邢元敏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就进一步搞好奥运新闻宣传、加强媒体服务和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

  邢元敏在讲话中指出,奥运新闻宣传是我市协办奥运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把做好奥运新闻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组织好奥运会足球赛天津赛区赛事的宣传报道,精心组织好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奥运会重大活动、重要赛事的宣传报道,精心组织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的宣传报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氛围  邢元敏强调,加强对境内外媒体的服务和管理,是奥运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善待媒体、服务至上的理念,严格遵循国际惯例和奥运会惯例,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为境内外媒体完成好奥运宣传任务创造良好条件。要完善各种预案,妥善把握好突发事件的宣传报道工作,引导媒体客观友善地宣传奥运、宣传中国、宣传天津。

  肖怀远、散襄军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协办奥运会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