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新闻

布勃卡赞最好的奥运村 乌克兰目标锁定15枚奖牌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岳连国 岳东兴)乌克兰奥委会主席谢尔盖·布勃卡7日在北京表示,北京奥运村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奥运村,乌克兰代表团成员对奥运村设施和服务非常满意。

  乌克兰代表团当天晚上在奥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

布勃卡在仪式结束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乌克兰运动员士气高昂,正在认真准备比赛,力求创造好成绩。他认为,乌克兰代表团在许多项目上实力都很强,摔跤、体操、田径、赛艇和皮划艇项目将是夺牌重点。

  乌克兰代表团团长尼娜·乌马涅茨对新华社记者说,乌克兰派出由约44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其中运动员253人。“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们获得了23枚奖牌,考虑到目前队员的情况,我们在北京奥运会确定的目标是夺取15枚奖牌,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多拿奖牌。”她说。

  乌马涅茨说,北京奥运村各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我们对北京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雅典奥运会上乌克兰代表团获得9枚金牌、5枚银牌和9枚铜牌,在奖牌榜上居第12位。

  奥运村村长陈至立与布勃卡和乌马涅茨共同参加了乌克兰代表团升旗仪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