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女排亮相现主力阵容 “玻璃美人”有望重新先发

  晚报讯 近来潜心“闭门修炼”的中国女排,昨天首次正式亮相首都体育馆。谢绝一切媒体采访观战的中国女排在前半段的对抗训练中,“疑似”主力阵容浮现,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周苏红、张娜、李娟等名将在列。

  昨天,中国女排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训练。

前两天缺席热身赛的冯坤、赵蕊蕊均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并站在了主力阵容的一边。上半场对抗训练,与她们并肩战斗的还有王一梅、张娜、李娟,以及身着红色战衣的周苏红。

  替补一边,两名男陪练的大力扣杀给主力一方造成了极大的压力。不过,冯坤跑动积极,攻防组织有序,赵蕊蕊的拦网亦极具威慑力,顶住了对方的凌厉攻势。

  在下半段的对抗训练中,主帅陈忠和将薛明、杨昊等队员放到主力阵容一边,魏秋月成为为数不多留在替补阵容的队员。看来,陈忠和奥运会上重用冯坤的战术并不会轻易改变。

  在训练的最后阶段,主帅陈忠和让女排姑娘们重点练习发球和一传,并亲自“喂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