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跳水王子憷中国选手 游泳妈妈爱奥运更爱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在美国代表团中无论是41岁的妈妈级选手托雷斯,还是19岁的小将芬楚姆,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准备好了。”8月7日,美国游泳队、跳水队和现代五项队的部分队员出席了speedo公司的媒体见面会。

  芬楚姆:中国选手是对手

  在见面会上,芬楚姆显得像个害羞的大男孩,静静的坐在一旁。但听到记者问到比赛,他马上神采飞扬地说:“中国的跳水真的太完美了!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他们。如果能跟他们一起训练,学习他们的技术,那真的就太好了。”

  这个仅有19岁的男孩,却已经8次获得了美国全国跳水冠军。这次是他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比我的同伴们,那些游泳运动员要幸运得多。我已经去故宫游览过了,那里真的很棒,很新鲜!下面我还想去长城看看。”看来,并不用等到比赛结束,这个跳水王子就饱览了北京的名胜。

  说到让自己这次北京之行印象最深刻的,芬楚姆笑了笑:“当然是我们的比赛场地了。那个水立方太完美了!每一个游泳运动员都会想在那么棒的游泳池一展身手的!”说到奥运村,他也非常满意。“我们在里面住得很舒服,那里有我们想要的一切。我都不想出来了!”

  托雷斯:我爱奥运,更爱我家

  41岁的泳坛常青树达拉·托雷斯面对记者的“你更关注奥运会还是你的女儿”这个刁钻的问题,眼睛都不眨地回答:“当然是我的女儿!”

  托雷斯的婚姻虽然一波三折,但已经拥有两个女儿的她,提起家庭生活,脸上还是洋溢着幸福的神情。“我很爱我的女儿,我很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时光。”托雷斯说自己对女儿的培养与教育十分重视。因为准备奥运,所以不能经常和女儿见面。但只要谈起女儿,她都会很开心。

  托雷斯的另一个幸福便源自于她永远年轻的身体。手臂上线条分明的肌肉证明着平日训练的努力。“我的身体就像二十几岁时的一样,我一点也不会感觉疲惫。”这个幸福的母亲对此次奥运会有足够的信心。母亲的力量是伟大的,“我觉得我力量无穷!” (搜狐体育 张冰洁 何烃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