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五洲一家

关健斌:三成俄罗斯人关注奥运 体育爱好者翻番

  8月7日,俄罗斯尤里·列瓦达分析中心的调查结果表明,三成俄罗斯人打算在电视机前关注明天开幕的北京奥运会直播节目。

  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相比,俄罗斯的体育爱好者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从原来的17%增至33%。

  民调显示,42%受访者打算偶尔观看赛事,还有13%的人只准备从新闻节目中了解奥运会打破纪录的情况。

  11%的受访者对奥运会根本不感兴趣。2004年这类人群曾占26%。

  在对奥运会的兴趣日益浓厚的同时,俄罗斯人对国家队也越来越有信任感。

  认为俄罗斯代表队表现将出色的人占23%(2004年为12%),多数(59%)人认为,俄罗斯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将“相当出色”。

  共有1.6万人参加了7月18日至22日进行的民意调查。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

    作者:关健斌

    (文章来源:关健斌搜狐独家博客,严禁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